C_Tze

Always.

网络交友需谨慎[全篇牢骚,注意避雷]

很抱歉占tag

以下内容皆为作者所遇到的真实事件以及内心最真实的看法

全文没什么意思

注意避雷


————

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在其他的一些社交软件加入各类粉丝群,以下事件都是我本人在“扣扣”一个十八楼粉丝群内遇到的事,也许带有比较强的个人看法,希望大家理解!谢谢!


我不知道我这篇文章会有多少人看见,会有多少人关注,毕竟我的热度真的不高也只是一个新手小白。


以下是具体事件。


事情起因是三代的cover练习室《狼少年》,大家在群里讨论三代的实力,以及预测出道名单。其中提及了三代全员,讨论到实力问题,就有人开始讨论一二三代的比较,自然提及了运营方面的问题。这时候有个人出来怪李飞,怪李飞的淘汰制,怪李飞不给自家小孩资源。


有一个群聊100级的管理员出来说“三代是归陈春会管的啊”


当时我的内心除了无语就是无语。


真的头一次听说。


然后她就开始解释,大概就是说“二三代都归陈春会,一代没人管”


合着这公司就跟李飞没关系呗?那凭什么出事了就骂李飞?李飞又做啥碍着你了?


我开始很耐心地跟她们解释,一二代出道了,就归北京陈春会管了,三代未出道的练习生以及试训生归李飞管。


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理解。


接下来那位管理员的话就是“一代都有自己工作室了,跟公司还有什么关系?”


我就接着解释,尽管三人各自成立了工作室,团体还是在的,名义上他们还是归时代峰峻管辖。


然后那位管理员就放出来她百度的截屏,搜的是“艺人成立工作室还归公司管吗?”百度给出的回答大概是肯定的,意思就是,她坚持认为一代和时代峰峻没有关系了。


我就搞不清楚了,她搜这有什么用?团体和个人,工作室和公司,关系没有搞清楚她乱搜什么。


我就回了一句“乱搜什么”


可能在她们看来,我的言语这算过激了。


接下来就有人很“正直”地站出来声讨我,说我语气过分,情绪过激,说话太冲。


我很谦和地道了歉,但是那位“正直”的群员就像没有看见一样,我反复说,“我有问题,我道歉了,还要我怎么样?”


她就是死揪着我“乱搜什么”几个字不放,她说“你道歉了我就一定要原谅你吗?”


当时我的火一下就上来了。


我道歉是基于我的教养,不代表我就胡乱承认了我莫须有的罪名,你依然没有资格站在一个胜利者的角度高傲地跟我说话。


从头到尾,我的发言都是在最客观真实的角度,胡搅蛮缠蛮不讲理不辨是非的人不是我。


我恳请你们摆正态度面对这个问题。


最后我退群了,实在是没有意义和一群这种人耗下去。



————

最后和大家解释一下这个群的性质。


这个群里分有很多“部门”分为不同地区,管理员的职责就是,看见有谁发微博了,就复制粘贴到群里,连发三遍,还有数据组,娱乐部啊什么的,反正我在群里没有看见什么有价值有意义的打投做数据的痕迹,甚至管理员普遍不懂怎么顶rs,简单来说,就像一群低龄粉的聚集地



————

我也特别不太记得我是什么时候进群的了,但是我在这里想要奉劝看到了我这篇文章的友友们,扣扣啊什么的那些无组织无纪律无意义的粉丝群,还是不加为好,如果单纯想找到同好,在太乱的地方,也找不到什么高质量的,还是看缘分吧。

当然也不是绝对的,能遇见一些感情很深,大家聚在一起氛围很好的网友,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。


————

很抱歉在深夜向大家发牢骚,

照常,祝大家生活愉快!要保持热爱!

我爱你们!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)